头上的白发也不是没有理由的。
我常常劝说他人,亦或是更多的是在心里默默地劝慰自己:不要去为还没有发生的事,不要去为明天的事浪费一点点时间。虽然很多时候我知道,他无效的次数多,有效的次数少。但还是要去做。
之所以会这样,很大可能性是因为还有给我去执着回旋的空隙时段吧。如果所有的事情都是毫无征兆,直接发生,那我还用这样忧虑吗?那是自然不用的,只剩下本能,像热锅上的蚂蚁,要么乱撞要么等死罢了。
为什么要为难自己?明明没有发生,明明不用去质疑如何选择,却唯独自己给自己选择那条不通的死胡同,为难死自己。
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我想他总不至于是让我们承受苦难,再苦难,为难自己。
一切的不适,不过因为自己是一个固执且狭隘的人吧。
打赏
收藏
点赞
上一篇:青石板巷,邻里微光
相关文章




